想养小橘猫

能更就更

赌约(13)

这里开始有贤熙啦~

  大家自行避雷嗷🐶

  

  

不出所料,孟鹤堂和周九良考上了同一所大学。他们告别自己生活多年的城市,奔赴未知的旅程

      

  

大一新生报到忙碌又繁琐,他们早早到了学校,直忙到下午才搬进了新生宿舍。周九良掏出手机询问孟鹤堂那边的情况。孟鹤堂和他的情况差不多。忙了大半天连水都没顾得上喝

      

  

“哥们受累搭把手”孟鹤堂那边传来一阵嘈杂的人声“啊呀妈呀可累死我了。谢谢嗷,我这东西实在是带多了”孟鹤堂冲着手机说了一声就急忙看向宿舍门外。门外站着的男孩正大包小包地往宿舍里搬。孟鹤堂帮着他把东西挪进了宿舍,喘着气坐在椅子上。

  

“兄弟你这东西也忒多了”

      

“嗨,好些画板啥的,我学美术的。对了我叫尚九熙,东北的”

     

“你好你好,我叫孟鹤堂,北京人,以后就是舍友了”

      

“诶哥你也刚到吧,咱要不出去溜达溜达吃点东西?”

      

“成,我叫个人你介意吗?”

      

“没事你叫,人多了热闹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

孟鹤堂把周九良喊了出来。几个人在宿舍楼下碰面,却发现周九良黑着脸站在楼下,身上还挂着个像螳螂一样又高又瘦的男孩

  

  

孟鹤堂心里有些发酸,当着外人又不好发作。周九良把身上的人费力掰下来,走到孟鹤堂面前给他介绍:“这是秦霄贤,我室友”

      

几个人打了招呼,一起踏上了觅食的道路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

尚九熙自打见到秦霄贤眼睛就没从人身上离开过,就差把“好高好帅好喜欢”刻在脸上了。只不过被看的人仿佛不太聪明的样子,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

几个人最终在校门口找了家饭店,一顿饭吃的气氛奇怪:周九良忙着给孟鹤堂夹菜照顾他吃饭,秦霄贤忙着在周九良耳边聒噪,尚九熙忙着看秦霄贤,孟鹤堂则忙着看尚九熙看秦霄贤

  

  

刚回到宿舍,尚九熙就满脸八卦地看着孟鹤堂:“孟哥,你和九良是不是…?”

      

“你那俩眼珠子都快长在人小秦身上了,还有空观察我俩?”

      

“这你就不知道了,我可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,这才能在生活中寻找灵感嘛”

     

“哎你别打岔,快说说你和九良咋回事?”

      

“就是你想的那样,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

孟鹤堂看着尚九熙一脸“如我所料”的样子笑道:“你问我这事恐怕不是为了关心我吧”

  

尚九熙嘿嘿一笑:“我虽然有私心请教一下,但也是关心我的舍友嘛”

      

“哼哼,”孟鹤堂干笑两声“你喜欢小秦啊,咱可才见了人家一面”

      

“多帅啊,而且我敢肯定,他一定是个好男人。你快教教我,怎么追男人啊”

      

“不知道”

  

不知道?这下轮到尚九熙迷糊了

      

“水到渠成”孟鹤堂深藏功与名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