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养小橘猫

能更就更

赌约(12)

  

  

“那个,九良,我们先回去吧,出来久了他们会担心的”

      

周九良拉起孟鹤堂朝营地走去

      

一夜无话

      

  

次日清晨,孟鹤堂揉着自己酸痛的额角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心里乱成一团。他记得昨晚发生的一切,包括周九良的话和那个吻。他说他喜欢他,喜欢他,喜欢……他

      

  

他开始有些害怕,他发现自己并不排斥这种感情,甚至在周九良吻上来的瞬间他非但不反感,反而有一丝愉悦和窃喜。不知从何时开始,他对周九良的感情已经不一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虽说如今男人和男人谈恋爱的不少,只是依然不被大多数人认可,这条路依然坎坷难行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

回家的路上孟鹤堂没有主动找周九良,周九良也没有黏上来。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周九良,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。他害怕又期待。他可以不在意世人的眼光,周九良呢?他怕周九良只是一时兴起,又怕他们会顶不住外界的压力。可他又期待,期待和周九良在一起的每一天,期待和他分享自己的余生。

  

  

周九良也没好到哪里去。他担心自己是不是太冒失了,他怕孟鹤堂觉得他是个怪物,是变态。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。可他不后悔,他无法接受日后孟鹤堂和别人在一起。他要他属于他,只属于他

      

  

连续几天没有得到回应,周九良有些坐不住了,抱着“是死是活给个痛快”的心态敲响了孟鹤堂的家门。孟鹤堂在看清来人后立刻就要关门,周九良一把扳住门边挤进了孟鹤堂家

      

孟鹤堂转过身背对着他:“你先走吧,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周九良握住他的手臂:“你先听我说完。我对你绝不是一时兴起,也绝不是习惯和依赖。我能都是成年人了,我分得清习惯和爱,分得清你和别人。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我会永远走在你前面。孟鹤堂,你愿意吗?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

孟鹤堂背对着他,轻轻摇了摇头,缓缓道:“我不要你走在我前面,我要我们肩并肩。周九良,如果让我选择一个人去共度一生,那个人只能是你。”

  

周九良语气中的喜悦难以抑制:“你答应了?”

      

孟鹤堂转过身,捧着周九良的脸吻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

嘿嘿🤤🤤🤤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